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鹏安视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挂牌

内容摘要:2016年3月16日,深圳市鹏安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安视科技,股权代码:667152)挂牌敲钟仪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鹏安视科技总经理马旭刚、加拿大归国博士后...

2016年3月16日,深圳市鹏安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安视科技,股权代码:667152)挂牌敲钟仪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鹏安视科技总经理马旭刚、加拿大归国博士后首席专家顾问周博士以及公司部分高管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鹏安视科技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270747037562336950.jpg

鹏安视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累计为深圳地铁、TCL集团、西门子、深圳海关、新天下集团、东江集团、华南城集团、深南电路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安防智能化系统及企业一卡通管理系统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光启创新、达实智能、西门子、海康威视等上市公司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QQ图片20160317101603.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并于2015年顺利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了3D光固化打印技术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为公司顺利进入智慧医疗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前海挂牌,标志着鹏安视科技开启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工作,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也能极大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对鹏安视科技来说是踏进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鹏安视科技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回报社会,树立起在市场上的优秀形象,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540819452164146946.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女子维珍航空机上被骂中国猪 遭空乘威胁赶下飞机

下一篇:林宗霈老师近日在深圳召开了粉丝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