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林宗霈老师近日在深圳召开了粉丝见面会

内容摘要: 据媒体报道,台湾著名股评专家林宗霈老师在深圳罗湖富临大酒店召开了粉丝见面会,现场大约500名粉丝参与了现场互动,为了答谢广大粉丝,林宗霈老师详细讲述了终极战法的核...

 据媒体报道,台湾著名股评专家林宗霈老师在深圳罗湖富临大酒店召开了粉丝见面会,现场大约500名粉丝参与了现场互动,为了答谢广大粉丝,林宗霈老师详细讲述了终极战法的核心秘密,听的广大粉丝大呼过瘾。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要求,林宗霈老师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和大家互动交流和学习,只要在微信上面搜索公众号:林宗霈老师,关注后即可查看林老师的相关资料及视频。也算是满足了广大粉丝朋友的愿望。据悉,最近一段时间林宗霈老师都会在大陆进行阶段性的举行粉丝交流会,详细时间表可以互动林老师。

附 林宗霈老师简介:深圳财经台知名股评专家

林宗霈 国际财经专家,有10年经验的国际私募基金操盘人,总经趋势研究超过20年的资历,带领操盘团队操作高达10亿美金的资金,各大媒体积极邀约专访的知名专家,外汇与股市操盘资历长达15年时间,先研究国际财经趋势,然后选取强势个股操作,独创终极战法来选择个股的买卖时机。(微信公众号:林宗霈老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市鹏安视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挂牌

下一篇:贵州指南针公司进驻淄博 开启山东农产品市场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