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王焕昌老师携“魔法k线”加盟前进钱潮,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开通

内容摘要: 据财经频道透露,近日王焕昌老师携“魔法k线”加盟前进钱潮,来为广大的粉丝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王焕昌老师作为台湾股票分析师的实力派代表,长年做客财经频道...

 

据财经频道透露,近日王焕昌老师携“魔法k线”加盟前进钱潮,来为广大的粉丝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王焕昌老师作为台湾股票分析师的实力派代表,长年做客财经频道,王焕昌老师的「魔法K线」为集欧美与日本近二十年的实战技术理论,从一日判转折、二日知变盘、三日定多空、五日判趋势,K线量价变化中先知先觉先知道变盘的征兆与转折的迹象,投资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欲让股市成为致富的工具,则十年磨一剑的「魔法K线」是投资人致富的秘籍,「魔法精英班」课程在台湾股市已创下连续开课十三年学员最多的纪录,为投资人奉为股市致富的圣经,王焕昌老师将股市千变万化的变盘转折及量价关系与K线型态辅以图形、口诀让投资人能在股市中唯快不破,以最短时间成就絶技在身,在股市十拿九稳八胜算。

大量的粉丝朋友一直苦于无法和台湾王焕昌老师进行交流,随着自媒体的发展,微信公众号的产生,让这个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解决,经前进钱潮负责人邀请,王焕昌老师开通了微信公众号:wang-huan-chang   搜索微信公众号:王焕昌  即可关注交流,同时长按下面二维码也可以关注:

更多的视频内容资料,天天更新,关注后随时查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焕昌,梁嘉豪,林宗霈老师等各位股票分析大咖携手前进钱潮为股民谋福利

下一篇:不是盗版系统惹的祸!微软补丁KB3146706导致电脑蓝屏0x000000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