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王焕昌,梁嘉豪,林宗霈老师等各位股票分析大咖携手前进钱潮为股民谋福利

内容摘要:据乐视网报道,在深圳富临大酒店举行的两岸股民文化交流会,邀请了台湾著名股票分析师:王焕昌老师,梁嘉豪老师,林宗霈老师,彭明允老师,陈桦老师等台湾实力派代表,深圳...

据乐视网报道,在深圳富临大酒店举行的两岸股民文化交流会,邀请了台湾著名股票分析师:王焕昌老师,梁嘉豪老师,林宗霈老师,彭明允老师,陈桦老师等台湾实力派代表,深圳的股民朋友有幸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王焕昌老师的“k线教父”“魔法k线”,展示了如何在众多的选择中,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并倍增,梁嘉豪老师“短线鬼才”“临兵斗阵之无极追踪术”让股民朋友见识到了台湾实力派的代表,林宗霈老师不但颜值高,独创的“热点战神”终极战法更是在现场掀起了小高潮,彭明允老师的“股市禅师”  ,股哥战法,其操作手法中庸而利益最大化,操作而风险规避化,更是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前进钱潮,前进钱潮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应广大股民朋友的要求,组织了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场股民朋友提到了一个核心的问题,如何在大陆与这些台湾实力派分析师进行交流和互动,很多人看过他们的财经节目,但是都是只能在电视上面看到,更多的疑问无法解答,现场也确实难道了这些股票分析大咖们,经过前进钱潮近一个月的沟通协调,老师们终于同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将每天的最新资讯,视频及最新观点及时的展示发布,让喜爱自己的粉丝朋友们能够真真正正的进行互动交流。

经前进钱潮负责人同意,终于拿到了老师们的公众号,算是给大陆朋友们的一些福利了,王焕昌老师的微信公众号wang-huan-chang 搜索微信公众号:王焕昌,就可以关注实时信息。长按二维码也可关注:

梁嘉豪老师微信公众号:liang-chia-hao 搜索公众号:梁嘉豪,也关注

林宗霈老师微信公众号:lin-zong-pei 搜索公众号:林宗霈老师  也可关注。

彭明允老师微信公众号:peng-ming-yun 搜索公众号:彭明允关注后即可。

 陈桦老师微信公众号:chen-yu-hsuan  搜索公众号:陈桦老师,关注后可查看最新消息。

曹金婷老师微信公众号:cao-jin-ting  搜索公众号:曹金婷

最后为了满足广大朋友们的要求附上林宗霈老师照片一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江门盈信创展代表江门电商运营商,首次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下一篇:王焕昌老师携“魔法k线”加盟前进钱潮,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