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门盈信创展代表江门电商运营商,首次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内容摘要: 4月11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广东·江门馆”作为全国小微双创基地示范城市亮相会场。其中,江门盈信创展...

  4月11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广东·江门馆”作为全国小微双创基地示范城市亮相会场。其中,江门盈信创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江门电商运营服务商参展,向全球展示江门电商运营能力。
 
“广东·江门馆”吸引领导巡馆参观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电子商务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以“电商换市、全球机遇”为主题。为提升江门企业在电商新经济时代的创新能力,发挥全国小微双创基地示范城市优势,特别设立“广东·江门馆”。
 

 
展会期间,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原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曲维枝,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朱小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巡视员兼副局长董宝青等领导到“广东·江门馆”莅临参观,对江门在跨境电子商务、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江门产业带助力江门“电商换市”之路

博览会上,“广东·江门馆”展区向国内外展示了江门在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亮点和成效,以及对江门电商发展营商环境、扶持政策、江门电商产业发展情况、部分优秀电商企业(园区)等。其中,阿里巴巴1688·江门产业带(以下简称:江门产业带)作为推动江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发展的重点项目平台,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参展商前来观展咨询。
 

 
据了解,经江门市政府、阿里巴巴、江门盈信创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门市政府指定江门产业带第三方运营服务商)共三方的努力下,江门产业带汇聚了水暖卫浴、LED照明、不锈钢五金、电声产品、红木家具等江门特色产业,已成为目前江门本地最大的综合性线上采购批发平台,让江门好商好货作为城市名片推向全国,推动江门电商走向新的高度。
 
江门盈信创展成江门电商领航者
 
“3月22日,江门市商务局向社会公示,认定“江门产业带”电子商务平台为江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电子商务示范平台,江门产业带平台项目建设成果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江门盈信创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潘松说,公司以江门电商运营服务商代表的角色参加本次博览会,作为江门电商运营领航者,向全球展示江门电商服务能力。


 
据悉,江门盈信创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是阿里巴巴1688进口货源·江门站政府委托第三方运营服务商、阿里巴巴·诚信通江门授权渠道商,负责以上对平台的运营、管理、维护及招商,还提供企业品牌营销、产品摄影设计、网络技术开发、电商培训等服务。另外,还致力于专业定制一站式电商运营解决方案,助力江门本地传统企业和进口贸易企业开拓广阔的电子商务市场,促进小微企业创业转变电商发展,打造江门本地专业化的电商运营服务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卓越品质提升国际品牌价值 细谈爱玛的爆发之年

下一篇:王焕昌,梁嘉豪,林宗霈老师等各位股票分析大咖携手前进钱潮为股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