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卓越品质提升国际品牌价值 细谈爱玛的爆发之年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电动车行业在中国经历了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社会保有量达2亿多,规模以上企业1000多家,解决了全国城乡各地老百姓民生对交通的需求,成绩巨大。然而庞大的...

 众所周知,电动车行业在中国经历了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社会保有量达2亿多,规模以上企业1000多家,解决了全国城乡各地老百姓民生对交通的需求,成绩巨大。然而庞大的数据背后是市场接近饱和的现状,从2014年开始电动车行业开始遭遇滑铁卢,行业整体产量开始下滑,大量二三线品牌被淘汰出局。有专家指出,电动车行业二次创业迫在眉睫,企业应该探索新的发展模式。2016年,爱玛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以卓越品质提升国际品牌价值,已初步完成战略升级,全面开启质量好的电动车新纪元。

拒绝模仿 只做气场大的自主电动车

说起模仿,汽车行业也经常见这种现场,更不乏靠模仿名车发家的品牌,我们不能说模仿全部都是错的。但是一味的只会模仿,便是自断活路。汽车的发展需要有自主车型,自主技术。同样,电动车行业的抄袭现象也很常见,一家品牌的经营模式试水成功,别的企业就跟风效仿,全然不考虑适不适合自身发展,真可谓一万次模仿也拯救不了一个平庸的品牌。

爱玛电动车之所以连续10年保持真正领先,是因为这个品牌每年的巨资投入自主专利车型的研发,有真正的研发团队,才能保持一个品牌的常青。爱玛研发的可酷、路可儿等自主研发车型,月销量过千的销售奇迹,印证爱玛的自主车型的成功。爱玛拥有300余项自主研发专利,真正保证品牌的时尚独特的基因。

能模仿的是外观 不可复制的是科技质量

对于电动车行业而言,模式不新奇,产品无新意的都是一场烧钱费力的个人秀。因为要知道能模仿的毕竟只有外观,不可复制的是科技,也只有科技才能保证一辆质量好的电动车。纵观电动车各大品牌,爱玛从去年瑞士发布会之后,爱玛就一直在默默研究新模式,冷静下来从自身出发,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整个营销体系中查找对比是否做到了让用户满意,从而寻求新突破。

据相关人士透露,2016年,爱玛将强化与德国博世集团的全体系研发力度,充分利用技术团队的力量,最大可能的提高产品的性能。此外,在 1月10日,爱玛以14.6分荣获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排名第一之后,爱玛更加重视售后服务,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在售后方面。

推而广之,以卓越品质提升国际品牌价值,稳扎稳打推进产品、技术、科技、质量、售后等的全名升级,彰显一个大品牌的实力,开启真正质量好的电动车的新纪元,助力推动中国电动车品牌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湘西沃康生态园开园 整合油茶资源实现湘西州精准扶贫

下一篇:江门盈信创展代表江门电商运营商,首次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