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夏季宠物皮肤病频发 天惊艾佳洁为宠友排忧解难

内容摘要:宠物皮肤病一直以来是主人们比较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季,体外寄生虫、有害菌、不正确的护理方式等都会导致宠物出现皮肤问题。在感染皮肤病后,宠物会不停的在...

宠物皮肤病一直以来是主人们比较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季,体外寄生虫、有害菌、不正确的护理方式等都会导致宠物出现皮肤问题。在感染皮肤病后,宠物会不停的在身上挠痒,或者身上出现红疹、皮屑、掉毛的情况,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皮肤溃烂。宠物皮肤病易扩散、易复发、难根治的情况,如同地狱中的恶鬼阴魂不散,那么宠友该如何预防爱宠感染皮肤病呢?

产品

宠物皮肤病主要为细菌性皮肤病和真菌性皮肤病,且大多数时候还是真菌和细菌混合感染性皮肤病。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由金银、当归、甘草等14味中草药萃取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对引发皮肤病的各类真菌、细菌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消杀作用。使用时直接喷施在宠物体表即可完成消毒,不会刺激、伤害宠物皮肤,长期使用可以更好的呵护宠物皮肤健康。而在宠物患有皮肤病后使用,使用该产品可以进一步防止有害菌扩散,配合药物治疗还能加快痊愈速度,为宠友们排忧解难。

产品

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还可以对宠物窝垫、玩具餐具以及家居环境进行消毒,使用时同样直接喷施即可。由于该产品采用了纯中草药温和配方,所以不怕宠物舔舐,宠友们请放心使用。该产品对细小病毒、犬瘟热病毒、流感病毒以及肠道致病菌等都有非常出色的消杀功效。并可以强力分解宠物排泄物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减少人宠共患病的风险。

产品

为方便用户根据自己宠物类型选择,天惊特别提供了艾佳洁全效型、犬类专用、猫咪专用以及小宠专用四种具有对性的消毒产品。宠物主人也必须意识到,如果日常做不到有效的预防工作,治疗宠物病的复杂度和费用都会加大。选择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这个夏天让你的宠物远离皮肤病威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NEXDAO—专业MT4外汇平台搭建服务商

下一篇:天惊艾佳洁线下免费体验活动火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