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惊艾佳洁线下免费体验活动火热开启

内容摘要:夏季是宠物皮肤病的易发季节,是寄生虫、细菌、真菌等微生物的活跃期,再加上宠物自身存在遗传、营养、内分泌等原因。家长们一旦护理不当,宠物很容易患上皮肤病。另外,宠...

夏季是宠物皮肤病的易发季节,是寄生虫、细菌、真菌等微生物的活跃期,再加上宠物自身存在遗传、营养、内分泌等原因。家长们一旦护理不当,宠物很容易患上皮肤病。另外,宠物的身上,以及宠物的排泄物所散发出来的难闻气味,会直接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特别是在夏季,给我们的家居环境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皮肤病治疗周期长、难根治、容易复发,会严重影响宠物的生活质量,也让宠物的健康受到威胁。

产品

为呵护宠物健康,天惊牌艾佳洁纯植物宠物专用消毒液在吉林省、黑龙江省、山西省3个省份举办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关注官方微信号转发活动相关信息,即可免费领取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体验装!免费体验名额有限,线下活动商铺地址信息请到官方微信中获取,每省份仅有100个名额,抓紧时间行动吧!!!

活动详情:

参与省份:吉林省、黑龙江省、山西省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惊消毒液官方微信,领取免费试用名额

产品

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系列消毒产品分为四款: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剂全效型、犬类专用、猫科专用以及小宠类专用。这四款更具对性的消毒产品,可以有效灭杀引发宠物皮肤病的各种真菌、细菌,预防宠物皮肤病。该产品是由纯中草药萃取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刺激性气味,不会伤害宠物皮肤。并且,天惊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还以有效分解宠物排泄物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全方位呵护爱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为宠友们排忧解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季宠物皮肤病频发 天惊艾佳洁为宠友排忧解难

下一篇:夏季当心猫咪患上皮肤病 艾佳洁中草药呵护爱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