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夏季当心猫咪患上皮肤病 艾佳洁中草药呵护爱宠健康

内容摘要:猫咪皮肤疾病致病原因多样,并且容易反复发作,所以,一但发现猫咪患上皮肤病,猫奴们可要注意了!而毛囊炎就是猫咪皮肤容易感染的疾病之一,由于微生物侵入皮肤毛囊所引起...

猫咪皮肤疾病致病原因多样,并且容易反复发作,所以,一但发现猫咪患上皮肤病,猫奴们可要注意了!而毛囊炎就是猫咪皮肤容易感染的疾病之一,由于微生物侵入皮肤毛囊所引起的炎症反应。毛囊口被堵塞、毛囊内蠕形螨寄生、细菌过度繁殖以及内分泌失调都是引起毛囊炎的原因,最主要的致病菌是中间型葡萄球菌。如果治疗不及时就会导致炎症扩散,造成疖、痈和囊皮病。

宠物

很多猫奴们可能会说了,我经常给猫主子洗澡,怎么还是会有皮肤病呢?其实洗澡只是清洁猫咪皮毛上的脏物,无法杀灭真菌和细菌。而天惊艾佳洁猫咪专用消毒液可以有效灭杀各种真菌、细菌,经常用该产品给猫咪消毒,可以更好的预防猫咪感染皮肤病。艾佳洁纯植物宠物专用消毒剂采用纯中草药萃取而成,使用时直接喷施在猫咪的体表进行杀菌也不会刺激猫咪皮肤,在猫咪洗澡时将艾佳洁猫咪专用消毒液加入水中同样可以快速杀菌,使用非常简单方便。

宠物

另外猫咪在患有皮肤病后,使用天惊艾佳洁猫咪专用消毒液直接喷施在患处,可以更好好的灭杀有害菌,防止皮肤病进一步扩散。另外,天惊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对猫细小病毒、流感病毒以及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等病菌都有非常不错的灭杀功效,全方位呵护猫咪健康。

宠物

天惊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除了可以直接喷施在猫咪体表进行消毒杀菌外,还可以对猫咪窝垫、餐具玩具宠物用品进行消毒,使用时直接喷施或喷雾到纸巾抹布上擦拭即可,消毒后无需水洗,自然风干即可。另外,天惊艾佳洁还可以强力分解猫咪排泄物的异味,保护室内空气清新自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惊艾佳洁线下免费体验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天惊艾佳洁携手亚宠展 中草药消杀引领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