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惊艾佳洁携手亚宠展 中草药消杀引领新风潮

内容摘要:2016亚洲宠物展已经完美落幕,本次展会上吸引了全球百余家展商,带来上万种品牌宠物用品。宠物健康类产品一直是众多宠友关注的热点,其中一款名为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

2016亚洲宠物展已经完美落幕,本次展会上吸引了全球百余家展商,带来上万种品牌宠物用品。宠物健康类产品一直是众多宠友关注的热点,其中一款名为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展台就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

展会

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担心:不使用消毒液担心宠物感染病菌;使用消毒液担心化学成分导致宠物过敏,伤害皮肤。而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无需担心以上情况,它是采用金银、当归、肉桂等14味中草药萃取而成。是纯天然、无毒无刺激的纯植物制成的消毒产品,让每一位家长都可以放心使用。

展会

该产品对宠物皮肤病、细小病毒、犬瘟热等宠物常见病都可以有效预防,且不会产生抗药性。该产品使用范围广,可对宠物体表、宠物玩具餐具进行消毒杀菌。在使用时也是非常简单方便,直接喷施在宠物体表或需要消毒的宠物用品上即可完成消毒工作。而且宠物生病后,使用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配合药物治疗,还可以防止病情加重,加快治愈速度!

展会

除了可以为宠物体表、用具进行消毒杀菌,天惊牌艾佳洁宠物专用消毒液还可以强力分解宠物排泄物的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自然,杀灭对人体有害的微生物,减少人畜共患病风险。另外,天惊艾佳洁提供了四款不同类型的产品:艾佳洁全效型、犬类专用、猫科专用以及小宠专用,其对性更强,方便宠友们根据自己的宠物类型进行选择。

展会

宠物,不仅仅是宠物,更像是我们的亲人。”你的十年,是我的一生“,希望每一个主人,都对它再好一点。因为你拥有整个世界,而它只有你,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季当心猫咪患上皮肤病 艾佳洁中草药呵护爱宠健康

下一篇:首汽约车全国助力大学新生入学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