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汽约车全国助力大学新生入学公益行

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高考虽然结束了,但莘莘学子的脚步依然还在前行中。9月开学季,金榜题名的学子们在憧憬着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已陆续开始准备着进入高校的“装备”了...

一年一度的高考虽然结束了,但莘莘学子的脚步依然还在前行中。9月开学季,金榜题名的学子们在憧憬着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已陆续开始准备着进入高校的“装备”了。

首汽约车秉承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全国20座城市开通高考爱心网约车,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考服务。据了解,首汽约车将爱心“接力棒”延续传递到9月开学季送金榜题名的新生入高校活动中,让学子们从机场或火车站享受全程一站式服务安心到高校。这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学子们入学前背着沉重的行装出行不便而烦恼等问题。

首汽约车为已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们抵高校的公益活动将于8月28日-9月1日,在北京、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青岛、无锡、重庆、南昌、长春、苏州、昆明、沈阳、大连、济南、哈尔滨、合肥、宁波长沙、武汉等多个城市举行,全国一共为千余名金榜题名的学子们提供免费用车服务。

大学新生报名可通过打开首汽约车APP,会看到报名提示,我们的报名时间为8月24日-9月1日,参与人群:2016年大学入校新生,点击进入后进行学生信息填写(具体规则可参见H5页面)。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报名,您将会收到短信提示告知:“我们已收到您的报名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确认。”

首汽约车还就此次爱心送学子入高校公益行活动,专门对司机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并且首汽约车对司机的培训中始终会强调接送新生过程中的驾驶规范,并要求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保持车辆平稳,不急刹急停车,尽全力为学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据悉,首汽约车还将推出安全“接送孩子”专项服务,为妈妈们解决担心孩子出行安全等后顾之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惊艾佳洁携手亚宠展 中草药消杀引领新风潮

下一篇:多人虚拟对战?超现实VR乐园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