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聚焦9月27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加汇福与合伙人共同撬动百亿市场

内容摘要: 2016年中国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暨加汇福智能锁战略合作研讨会将于9月27日在深圳松岗金帝都大酒店隆重举办。据悉,此次交流会由智能锁行业佼佼者加汇福实业有限公司独家承...

 2016年中国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暨加汇福智能锁战略合作研讨会将于9月27日在深圳松岗金帝都大酒店隆重举办。据悉,此次交流会由智能锁行业佼佼者加汇福实业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数位行业巨头精英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加汇福实业董事长李泽阳、总经理甘力、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就中国智能锁行业未来的品牌化发展趋势和创新将进行精彩解读。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围绕核心主题《门锁代理商如何突破市场》讲述门锁传统行业需要创新的七大要点:

1、如何系统化打造好销售渠道

2、如何选好日进斗金的旺铺

3、如何进行小区推广

4、如何进行商家的资源整合

5、如何面向终端进行导购成交

6、如何进行金融杠杆快速倍增业绩

7、如何进行客户管理转介绍等相关内容。

深圳加汇福实业总经理甘力表示,通过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促进智能锁具行业间的信息和技术交流、推动中国智能锁具企业对外投资和跨境贸易往来。本届研讨会将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己任,进一步增强中国锁具科技研发创新能力,逐步建立中国智能锁行业数据分析体系,为引导市场消费和政府部门决策供数据支撑。

有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锁具作为五金行业的重要组成,目前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年产值总规模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年出口额80亿美元,占据轻工业1/3的出口份额。作为为世界最大的锁具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锁具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企业和生产规模快速成长,导致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是目前企业寻求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也是巩固市场竞争力的后盾。

据了解,未来5年,智能锁具的需求将超过100亿美元,锁具市场仍将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国内锁具业年销售额400亿元以上。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数据,门锁代理商如何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分得一杯羹便是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加汇福实业有限公司的这个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暨加汇福智能锁战略合作研讨会将通过打造智能锁具行业间高端商务对话和信息技术交流分享平台,旨在推动锁具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和推进中国实体行业更加健康快速的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花顺董事长周洲:平台应政策明晰后采取确实有效手段

下一篇:至爱文化:快乐工作,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