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至爱文化:快乐工作,品质生活

内容摘要:有拼搏有远方也要有家有归属——至爱空间至爱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以“爱、创新、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引领美好生活为品牌...

有拼搏有远方

也要有家有归属

——至爱空间

至爱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以“爱、创新、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引领美好生活为品牌定位。倡导高效率快乐工作,高品质幸福生活,是一家希望员工在工作中得到快乐和满足感的公司。至爱旗下有自有电商平台,至爱酒业,至爱之旅,至爱酒店等,产业涉及电子商务、航空、酒业、金融、酒店、医疗、保险、慈善、物流等多项服务。

在中秋之际,当至爱需要一场员工活动时,至爱人都在想些什么?简单的聚餐,吃饭,看表演吗?当然不能!至爱集团是一家提倡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公司,员工活动当然不能平庸。来一场有趣有料的民国主题Party,诠释至爱人的品味与内涵。

活动现场,黑胶唱片、留声机、陈旧的海报,浓浓的民国氛围。

至爱福利:喝不完的红酒与美食。

主题装扮:至爱的民国绅士和小姐。

与成都分公司一起视频连线互动祝福。

寓教于乐:品至爱红酒,了解红酒文化。

此时,不分上下级,我们一起在协作中共同成长。

工作即生活,很多有创意,有想法的有志青年在至爱奉献着他们的青春,挥洒着他们的梦想。

暖心中秋,至爱让他们在此不止有拼搏与远方,也要让他们有家有归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聚焦9月27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加汇福与合伙人共同撬动百亿市场

下一篇:12308汽车票发布往返广深出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