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锁营销高峰会在深圳盛大开幕

内容摘要: 9月27日,由深圳市加汇福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暨加汇福智能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峰会上,知名品牌策划人甘力的精彩演说使得...

 9月27日,由深圳市加汇福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锁营销高峰交流会暨加汇福智能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深圳盛大开幕。

峰会上,知名品牌策划人甘力的精彩演说使得这些来自门锁行业代表们畅所欲言,一同探讨了门锁行业应如何突破市场,针对当下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行业格局的改变、当下门锁制造技术发展趋势以及营销创新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富有远见性的共同探讨,并一起把脉门锁行业的发展方向。

加汇福实业董事长李泽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智能家居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期,2017年将是智能家居爆发性增长的一年,智能锁行业在智能家居领域中尤其突出。本届智能锁营销高峰会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和专业论坛相结合的形式,搭建科技与产业发展的交流、产业合作和政策研讨的平台,加汇福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门锁产业创新,增强产业和技术对接的时效性,不断提升峰会的质量和影响力。

甘力,资深项目操盘手、资深媒体人、品牌营销专家、项目管理专家、《企业项目操盘手:企业运作七大法则》作者。从事于中信集团多年,24岁创办杰氏商业财经、25岁成立东牧营销管理咨讯机构,以品牌策划人身份,涉足了智能穿戴、门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峰会上,甘力和与会者共同讨论了代理商应如何突破市场的重要议题。这次峰会所指出的“要将更加精准化、个性化、实时化的营销方式推送到市或区,对门锁行业营销的未来发展而言意义非凡。

作为继互联网、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可能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行业,门锁行业对于中国科技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日新月异,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此外,本届峰会还促成了一系列合作,加汇福与各地区代理商在峰会期间签约落地,涵盖多个省级、市级、区级等多个领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2308汽车票发布往返广深出行攻略

下一篇:北京智惠天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特约讲师授课和辅导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