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智惠天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特约讲师授课和辅导6S

内容摘要:9月18-21日,北京智惠天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全国企业管理网培训网www.zhtxgl.org)特约讲师王延臣,在泰达集团 滨海能源公司授课和辅导6S,项目实施方式:授课+问题讨论+观...

9月18-21日,北京智惠天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全国企业管理网培训网www.zhtxgl.org)特约讲师王延臣,在泰达集团 滨海能源公司授课和辅导6S,项目实施方式:授课+问题讨论+观模+实景+设计+展示、为期4天,得到滨海能源公司领导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王延臣老师6S在授课中

6S授课现场

学员分组讨论、完成作业

到生产现场实地观模--准备

王延臣老师对方案演示进行说明

王延臣老师与优秀团队合影留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锁营销高峰会在深圳盛大开幕

下一篇: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今日在杭州 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