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也门世外桃源村房子建山上 煤气罐扛上山用马运送生活品

内容摘要:前屋主自己早就搬去市区,屋子租出去有几年,所以我们买下来的时候杂树丛生,果树也各种病害,搬进来第一个月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把杂树锯掉,杂草拔除,果树喷药,现在...

前屋主自己早就搬去市区,屋子租出去有几年,所以我们买下来的时候杂树丛生,果树也各种病害,搬进来第一个月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把杂树锯掉,杂草拔除,果树喷药,现在虽然好很多了,但是叶片上还是能看出霉菌的痕迹。自己当了农民才知道,要种出品相具佳的果子,不打农药真的很难。

厨房的旁边就是餐厅,西方的开敞式厨房的坏处就是油烟到处跑,不管你抽油烟机马力再强劲也难以避免,西式烹饪灶台基本上蒸煮为主,油烟多的食物就用烤箱或者干脆户外烧烤炉了,咱国内没有这个条件却又使用开敞式厨房设计,实在是大大的不妥。实际上,新西兰的华人家庭同城会在院子里搭建一个小的炒菜棚来解决油烟问题,我比较懒,只能勤擦拭了。

细心的朋友已经在我前几张图片中看见了玫瑰园,其实这也是促使我买下这套房子的原因之一。虽然屋主将房屋出租,对花园造成了很大的损坏,但还是依稀能看出前屋主曾经用心打理的痕迹。卖家说是他母亲住的房子,当年他爸爸去世后将土地分为几块,子女各自分了一块,而这块是他妈妈居住的。

中国人把玫瑰和月季区分,严格说来这些应该是中国人说的月季,其实洋人没有这种分法,统统叫做rose,而国内花店只是把某种火红色的单枝rose定义为高不可攀的玫瑰好在情人节买个大价钱,其他rose则被贬为廉价的月季了,其实商家的营销手法罢了。

母鸡们各式各样,自己家养讲究个赏心悦目,其实商业养鸡选择的是产蛋量最高的一种褐色鸡,也就是我们买到的红皮鸡蛋,那个品种几乎可以一天一个,其他的鸡差的可能一年才150个不到,比如乌骨鸡。但其实我觉得产蛋量高未必就好,好像一年种三茬的稻子没有一年一季的稻子好吃一样,地力有限,鸡力也是如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甘肃省脱贫攻坚情况

下一篇:辣妈完美示范小户怎么装最舒适 网友大赞太会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