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辣妈完美示范小户怎么装最舒适 网友大赞太会持家

内容摘要:这是一套81平、户型有硬伤的小三房,用心的辣妈整整花了7个月,亲自设计打造成最舒适的温馨小家。大到空间布局,小到门把手,每一处都设计得非常合理实用,真的不简单。美貌...

这是一套81平、户型有硬伤的小三房,用心的辣妈整整花了7个月,亲自设计打造成最舒适的温馨小家。大到空间布局,小到门把手,每一处都设计得非常合理实用,真的不简单。美貌程度可以,更重要的是舒适便利程度极高,一看就是真正热爱生活的一家子。

(来源:天涯社区)

小户型最重要的是利用好空间和做好收纳。日本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主妇们个个都是家居小能手。如何把厨房整理得井井有条?来看看她们是怎样做的。

推荐阅读:处女座都会很满意!日本主妇的厨房收纳简直逆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也门世外桃源村房子建山上 煤气罐扛上山用马运送生活品

下一篇:李克强:大力加强农田水利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