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首个公安专项影视基地落户鄂尔多斯

内容摘要:2016年10月28日上午,公安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首个公安专项影视基地落户鄂尔多斯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主任李遂芳,公安部金盾影...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公安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首个公安专项影视基地落户鄂尔多斯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

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主任李遂芳,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副主任王锰,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委员张承志,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王文中,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庞亚民,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俭,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华瑞锋,伊金霍洛旗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向国,伊金霍洛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伊金霍洛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李晓刚,伊金霍洛旗政府副调研员、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向明、伯修传媒总裁魏将川、盛日融旺科技集团董事长贾婷婷、内蒙古中邦天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世敏等出席签约仪式。魏将川、李遂芳、李国俭分别进行了致辞。

公安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李国俭在致辞中对鄂尔多斯市和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尽快将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打造成影视拍摄、影视旅游、影视制作和影视院线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安影视制作基地,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将在人才引进、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影视拍摄和影视城基地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仪式上,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与伯修传媒签署了公安影视战略合作协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中邦天鸿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公安影视基地建设协议。

据了解,伯修传媒为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战略合作单位,获得授权拥有未来五年内全国公安影视作品优先出品及开发权。内蒙古中邦天鸿投资有限公司与伯修传媒合作,将在鄂尔多斯市建设全国首个公安专项影视基地。

公安专项影视基地,计划用地约1000亩(首期建设500亩),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首期投资1亿元,五年内每年两亿元拍摄项目在基地完成)。

公安专项影视基地将集中建设涵盖公安题材影视剧中一切所需的内景、外景拍摄场区。基地将成立影视管理中心,业务包括辐射全国的公安政法电影电视剧剧本前期创作、中期拍摄、后期制作、IP孵化、影视后产品开发、高峰会议论坛等服务,使公安影视也走向产业链式经济生态系统的发展轨道。影视管理中心统一管理运营制景、服装、化妆、公安专项道具、以及辐射内蒙古全境的设备租赁、演员队伍、车辆、后期制作、影视后产品开发等配套服务。

公安影视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影视产业的发展,在提高伊金霍洛旗知名度的同时还将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人数,促进文化影视产业和旅游业长足发展。

声明: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持有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正北方网联系方式:

电话:0471-6635129E-mail:

内蒙古日报传媒集团正北方网新闻热线:0471-6635129传真:0471-6635129商务合作:0471-6635388Email:(欢迎投稿适时监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老司机们注意 流亭机场附近新增了5处抓拍点

下一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在川开展延伸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