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司机们注意 流亭机场附近新增了5处抓拍点

内容摘要:半岛记者尹彦鑫报道为确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新增5处智能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根据公安部《...

半岛记者尹彦鑫报道

为确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新增5处智能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现将智能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予以公布。

自2016年11月1日起,公安部交通管理部门将启用这五处设备,对机动车超速、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请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行驶。

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1、流亭机场迎宾路龙门架1处;2、地铁一号线流亭机场调流路4处。

[编辑:张珍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家级贫困县云南永胜县发文要求干部职工捐扶贫款

下一篇:全国首个公安专项影视基地落户鄂尔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