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内容摘要:李锦斌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本网记者许梦宇/摄)中安在线讯10月30日上午9点,全省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李...

李锦斌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本网记者许梦宇/摄)

中安在线讯10月30日上午9点,全省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李锦斌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而奋斗》的报告。李国英同志主持会议。(记者黄娜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铁岭市长姜周上任11天被调查 仕途经历未离开辽宁

下一篇:中共山西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在太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