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孙峰调研潍坊高新区

内容摘要: 10月26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孙峰一行到山东省潍坊高新区调研智能装备制造发展情况,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甲才,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书礼陪同...

   10月26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孙峰一行到山东省潍坊高新区调研智能装备制造发展情况,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甲才,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书礼陪同。

孙峰一行先后查看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车间、潍柴动力高新工业园1号工厂、盛瑞传动8AT生产线车间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围绕打造全市“科技创新高地、科学发展引擎”主体功能定位,潍坊高新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装备制造向信息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着力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培育衍生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努力实现“高新制造”向“高新智造”转变。

孙峰对潍坊高新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整合全球资源、瞄准世界前沿进行技术突破的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高新区坚持高端化发展路线,持续增强研发能力,加快培育发展完整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体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保部披露全国城市声环境现状:14城市睡在噪音里

下一篇: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重新定义投资方式 模拟收益更直观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