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重新定义投资方式 模拟收益更直观透明

内容摘要: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兴起。前有楼市跟股市那样的传统投资方式,后有各种互助平台以及各种“盘”。但是,真正能将安全与高收益集为一体的并不多,其中,香...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兴起。前有楼市跟股市那样的传统投资方式,后有各种互助平台以及各种“盘”。但是,真正能将安全与高收益集为一体的并不多,其中,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就是现有平台中为数不多的靠谱平台之一。

据悉,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旗下的理财产品众多,收益也比同行高出30%以上,而且门槛更低,甚至600元就可以起投,产品可分为稳赚系列A、稳赚系列B等多个方面。不仅如此,考虑到大部分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还特意设置了按日付息、到期还本的方式,广受投资者的认可与好评,因此才能在当下获得投资者的认可。

 

模拟收益开先河 更直观透明

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http://www.ytlong8.com/)从投资者的角度考虑,为他们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查看收益的方式——模拟收益。在官网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包括预投资金额、项目选择这两项需要填写,之后点击试算收益的按钮,就可以看到产品的收益率、交易日收益以及收益总额、总金额等。

以预投资金额100,巴黎股市HSFM98原始股项目为例,试算收益是每天的收益总额5.6,通过模拟收益可以看出,在第18个交易日之后,投资者的收益达到了100.8元,利息比本金都高,可见香港永泰隆的投资利益之高。

“很喜欢香港永泰隆,感觉每一处细节都为我们普通消费者所考虑到了!”今年33岁的张先生表示,他之前也在别的平台投资过,但是每次算收益都觉得非常麻烦,香港永泰隆的模拟收益让他找到了最适合自己、收益最高的产品,让他赞不绝口。

多方位的安全保障  资金无忧

近年来,不少投资平台跑路,因此给这个行业蒙上了一层阴霾。香港永泰隆公司深谙投资者心理,多重安全保障,确保资金无忧。

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采用的是第三方担保,由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九鼎国际投资担保集团、香港金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汇丰银行、美银美林金融集团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不管是投资者的往来资金还是投资者的沉淀资金均由第三方支付进行在线管理,永泰隆无权动用任何资金,并且设置了贴心的资金变动短信服务,进一步帮助客户监管资金动态;香港永泰隆设有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以及操盘监管等多个方式对投资者的项目进行跟踪,一旦产生任何异常情况都会进行实时报告。

香港永泰隆投资公司重新定义投资新方式,通过模拟收益让投资者能够获得更直观的收益。想要进一步的了解香港永泰隆投资吗?咨询QQ:591033636,全方位为你打开投资之门,让你不用担忧资金的安全问题,让钱生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孙峰调研潍坊高新区

下一篇:外汇平台搭建服务商Nexdao带您认识“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