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融车贷:有车就能贷 利息封顶九厘九这么低?

内容摘要: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爱车、买车之人越来越多,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了自己心爱的小轿车。于是,轿车成了代步的工具。众所周知,市面上汽车价格至少十几万元,对于大部分...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爱车、买车之人越来越多,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了自己心爱的小轿车。于是,轿车成了代步的工具。众所周知,市面上汽车价格至少十几万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汽车是奢侈品,许多家庭买了车但随之而来的是经济难题,尽管这样,汽车市场的更新换代仍阻挡不了爱车人的疯狂抢购。

随着汽车金融业务的不断发展和竞争越加激烈,贷款费率逐渐降低,这也促使了众多车主选择抵押贷款来缓解生活所带来的压力。而故事中的主人公小李就是通过中融车贷实现自己的愿望。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车贷机构,对利息的规定各有千秋,其中中融车贷作为专业投资理财公司,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融车贷,上线就为理财新用户奉献一场红包盛宴,“利息封顶九厘九”强势来袭!不用排队也无需预约,轻轻松松即可享受利息封顶九厘九理财金,这无疑是全国车主们的专属福利。

10-33-47-97-272043

事实上,“中融贷”是一款专门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企业车主提供抵押贷款服务,其特点是利率低、款期长、额度高、门槛低、不押车、放款快,业内九厘九最低封底利息,验车评估后最快两小时即可放款。目前,“中融贷”全面覆盖车辆估值、分期贷款、款项管理、资产变现等业务。

经媒体证实:“中融贷”业务门槛很低,号称“有车就能贷”。同时,车主贷额度较高,车主贷的可贷额度最高可达车辆总估值的90%。车主无需押车,贷款、用车两不误。车主贷的利息为行业最低利息九厘九;车主贷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还款方式灵活、压力小。与房贷一样,车贷更加符合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其实在生活中车贷已经普遍,车主们基本都会选择抵押贷款的方式。

目前,市场上车贷公司的条件是,贷款期限最少一年最多五年,首付金额不低于车辆销售价格的20%,唯一的费用是利息。有的车贷公司利息高,面对高利息的贷款利率,车主们直呼“伤不起”,中融车贷利息封顶九厘九,市场最低价格。

经过记者调查对比,发现几家车贷公司中,中融车贷金融市场,果然利息封顶九厘九是市场最低价格。并且加官方负责人的微信“中融网贷金融服务”就可进行咨询,非常适合目前资金相对紧张,需要规划每月支出的消费者!

QQ图片2016103114023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滴滴叫技(喂喂助理官网)是一种全新的男女社交技能分享,拒绝色情和应招。

下一篇: “融义杯”羽毛球挑战赛顺利落幕 多元化优质服务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