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融义杯”羽毛球挑战赛顺利落幕 多元化优质服务获赞

内容摘要: 10月29日,融义财富杯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杨浦区体育馆羽毛球馆落下了帷幕。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华鑫物流有限公司代表队、警羽俱乐部代表队、精羽体育代表队获得。此...

 10月29日,融义财富杯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杨浦区体育馆羽毛球馆落下了帷幕。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华鑫物流有限公司代表队、警羽俱乐部代表队、精羽体育代表队获得。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羽协、上海市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的好评,各方纷纷称赞融义财富提供的多元化优质服务。

 

现场,华鑫物流有限公司代表队的成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受邀参加比赛,如此高规格的业余比赛在上海并不多见。”而作为上海电视台的代表,著名主持人陶淳虽然早早被淘汰,但仍然兴致盎然地说道:“我本身就是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通过羽毛球让我结实了很多朋友,这次的比赛虽然被淘汰了,但还是感谢融义财富举办这样的体育赛事。”除了这些各行各业的羽毛球发烧友外,上海市羽协秘书长吴国强老师也给予了此次比赛颇高的评价,“像这样融合了企业和社区的比赛很少,通过比赛不仅推广了羽毛球这项运动,也让大家更深刻领会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目前,融义财富的主营业务为财富管理,为精英家庭提供科学而合理的资产配置,将服务做到极致。在此基础上,融义财富也以自身的资源优势搭建高端社区服务平台,推进社区交流,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如不久前,于2016年9月17日晚举办的社区模式的特色活动——第二届“融义杯”合唱大赛决赛。同时,融义财富市场总监王珏还表示除了羽毛球外,公司也正积极筹办高尔夫和长跑等极具特色的运动比赛,希望将多元化优质服务做到最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融车贷:有车就能贷 利息封顶九厘九这么低?

下一篇:贤妻亲装400平东南亚风别墅 与公婆同住超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