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招600多人国家电网、央行河南…… 一大波岗位等着你

内容摘要:国家电网、央行河南、中石化……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注意了,这儿有一大波好单位正在招人。河南省电力公司招聘450人,要求研究生,一本、二本录取的本科生,11月...

国家电网、央行河南、中石化……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注意了,这儿有一大波好单位正在招人。

河南省电力公司招聘450人,要求研究生,一本、二本录取的本科生,11月20日之前均可网上报名。感兴趣的毕业生可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报名。

央行河南招162人,招考对象包括: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具有2年以上商业性金融机构、经济部门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具体情况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在公告区查询了解。

中国石化校园招聘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等。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24时。详情请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查询。

郑州二七区招22名社区工作者,属公益性岗位,详情可登录二七门户网()查询。

郑报融媒记者张竞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双十一不只是买买买 爱依瑞斯携手京城11位家居媒体大咖捐捐捐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西部(兰州)老博会11月19日-21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