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双十一不只是买买买 爱依瑞斯携手京城11位家居媒体大咖捐捐捐

内容摘要:根据天猫官方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实现成交额为1207亿,继去年912亿元成交额后再创新高。2016年双十一也落下帷幕。自2009年兴起,双十一就成为剁手节、狂欢购物节的代名词。...

根据天猫官方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实现成交额为1207亿,继去年912亿元成交额后再创新高。2016年双十一也落下帷幕。自2009年兴起,双十一就成为剁手节、狂欢购物节的代名词。这一天,不买点什么好像就对不住这个节日,人们对买买买的冲动无限释放。

但今年的双十一,但却有这样一场“衣起暖冬微爱同行”的活动,将京城家居圈11位媒体大咖聚在一起捐捐捐,让冬日里这个疯狂的一天多了一层含义,温暖。

月初,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发起,京城各大媒体主编共同参与及推动的“衣起暖冬、薇爱同行”公益品牌活动,于2016年11月1日在爱依瑞斯官方微博微信正式发布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善心之举推动更多人关注和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及贫困人群,呼吁社会在关注商业的同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资源的有效利用,唤起人们内心最柔软的情感。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11月11日这天,京城各大媒体大咖与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相聚一起,进行了一场温暖的下午茶,共话公益。

谈及爱依瑞斯为什么选在双11来做这个活动,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笑称:“可以让你们买沙发啊!”但随后她又强调:“作为企业我们都希望获得利益的最大化,但在利益、物质之外,人内心能获得充实感才是最重要的。现当下人们对物质的追求太过而忽略了人本身带有的情感。选在双11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借双11的势头反观呼吁人们在关注自我本心和社会大家庭,毕竟,还有那么多吃不饱饭穿不暖的人。尽我们绵薄之力点燃关爱的星星之火。为西藏贫困家庭儿童捐赠过冬棉衣用心温暖整个冬天。”

范姗姗表示,爱依瑞斯将自2016年11.11日起每年的11.1—30日都将推出“衣起暖冬,薇爱同行”公益活动,通过星星之火点燃爱的海洋,将爱进行到底,爱在家世界在家。

据了解,在爱依瑞斯还全国各大门店设置爱心收纳站,为献出爱心人士提供捐赠平台及服务。同时活动期间凡参与捐赠羽绒服或棉服的爱心人士,均可获得由爱依瑞斯与新浪家居联合颁发的爱心勋章及爱依瑞斯500元产品现金抵用券一张。活动结束后将由爱依瑞斯总部统一整理收纳捐赠过冬衣物,并分类打包安排送达指定贫困地区。

在座媒体人对于爱依瑞斯的此项公益活动大加赞赏。“当人们在大肆购买的同时如果能想到同类中如果还有人连吃饭穿衣都是问题,会不会转而将你衣柜里穿不了的穿完或者送给他们,从而减少社会资源的浪费,让这个社会变得更暖。”

事实上,爱依瑞斯作为一家家居类软体沙发企业,一如坚持做沙发一样坚持做公益。从2011年起,爱依瑞斯便举办了“为爱加餐”广西助力千万儿童、“爱心接力”救白血女孩、“大爱随行”情系山区儿童、“义举助爱”关注人体健康等多起公益活动,活动资助超千万人,辐射影响范围更如爱依瑞斯大店一样遍布全国。

“企业的价值在于回报社会。公益的路上,爱依瑞斯的身影一直都在。公益回报社会,是爱依瑞斯向广大消费者、社会交上的一份厚重的答卷,寒冷的冬季,让公益温暖你的心,请继续关注爱依瑞斯公益行。”活动最后,范姗姗向大家发出公益邀请函。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我们不但要点起星星之火,更要实际行动起来,用营销思维撬动爱心公益,最终授人以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东沂水物价局:四强化打造“廉洁物价”

下一篇:招600多人国家电网、央行河南…… 一大波岗位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