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块去张军英:聚焦春节市场,加快出境游业务布局

内容摘要:随着一块去旅行网(837096.oc)北京办公基地的业务扩展和团队的壮大,11月29日,一块去国际旅游(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甲3号翔龙大厦。 北京一块去乔...

随着一块去旅行网(837096.oc)北京办公基地的业务扩展和团队的壮大,11月29日,一块去国际旅游(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甲3号翔龙大厦。

 

北京一块去乔迁新址

北京分支机构设立于2015年7月,自此一块去开始全方位布局华北区周边游业务;今年10月,一块去全资收购北京四方天合旅行社有限公司后,对北京团队进行进一步重组,现已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本地团队,京籍员工比例高达8成,且多为资深旅游行业从业者。

北京一块去办公基地一景

一块去国际旅游(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英表示:“一块去北京团队立足北京,服务于华北,将不断寻求线上新型旅行社和线下传统旅行社的结合点,借助技术手段,对销售模式和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更新,争取在全国布局,打造出以全渠道、全资源型为导向的第三代旅行社。”

张军英表示,北京团队将继承一块去的周边游“血统”,围绕环中国一线,打造直航飞行时间在6小时左右的国际周边游线路。

通过对出境游地不断深耕,一块去计划在未来,逐渐把境外目的地的景区、酒店等相关产业链通过技术串联起来,在B2B度假云系统上实现线路地设计和销售工作。

北京一块去办公基地外景

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年中国在线出境游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2016年春节出境游的热门国家中,泰国、日本、韩国保持着前三的位置。一块去结合北京用户出行特点,有针对性地对天津-越南芽庄、北京-长滩岛等热门线路进行机位直切。据张军英透露,春节期间北京地区出境游热情高涨,泰国普吉岛、曼谷、菲律宾长滩岛等热门目的地的产品已接近售罄。

除了采用切机位的方法,一块去将在明年,与厦门航空进行深度合作,推出柬埔寨、菲律宾的宿务、薄荷岛、沙巴等多个东南亚产品,并对北京-沙巴这一热门航线进行全年包机,通过结合在地游玩项目、特色度假型酒店,打造独家国际周边游特色产品。

“一块去计划将北京基地作为旅游集团母公司,在明年6月份之前打造旅行社集团体系,争取在北京地区,门店数量破百、旅游顾问破千;此外,塑造‘一块去看世界’系列国际周边游产品,以更好的满足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游客的出境游需求。”张军英补充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2月9日-11日怀特家居城12周年店庆 见证真底价

下一篇:赣州巨鲸科技:打造移动通讯超级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