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赣州巨鲸科技:打造移动通讯超级生活平台

内容摘要: 凯文·凯利,人们常亲切称为“kk”,是《连线》(wired)杂志创始主编。kk被看做是网络文化的发言人和观察者,也有人称之为“游侠”“。...

  凯文·凯利,人们常亲切称为“kk”,是《连线》(wired)杂志创始主编。kk被看做是网络文化的发言人和观察者,也有人称之为“游侠”“。著有《必然》、《科技想要什么》、《技术元素》、《失控》等。

图片4.jpg 

11月30日,记者在赣州国际企业中心见到了赣州巨鲸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福春先生。其技术研发团队在2014年受邀参加了腾讯全球开发者大会,去年获得知名投资机构3000万元天使级投资巨鲸公司是一家集消费金融、云数据服务与移动通讯系统商业解决方案研发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而其也正逐步成为国内互联网通讯科技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图片5.jpg 

见到有客来访黄福春总裁表现出他的热情,马上放下手头工作把记者等人请进办公室并亲自递上一杯热茶,黄福春先生并没有急于谈起赣州巨鲸科技这家公司的发展和布局,而是先向记者推荐起了凯文·凯利的一本畅销新书《必然》,并对凯文·凯利的诸多预言表达了自己的认同和理解,他说未来将是一个共享经济的时代,这一切预言的支点不是来源于消费习惯的变化,而是来自于一场潜伏已久的技术革命;但人性是推动这场革命的始作俑者。

他说未来的人将会走入集群化和屏读化,对不舒适的人和事物自我过滤,人和科技将完全融为一体,巨鲸科技研发的超级电话平台服务本身是一个巨大的刚需市场,公司将向全国招募建立一百家核心区域代理运营中心,向全国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独立品牌运营商提供OEM技术服务,公司将对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迭代,并把最新的业务模块优先向全国代理伙伴推行,让一百位核心合作伙伴享受到公司核心技术红利

图片6.jpg 

巨鲸科技黄福春总裁用略显兴奋的语言向记者刻画出一副巨鲸科技企业的战略版图,直言公司在立足互联网移动通讯研发运营业务的基础上,正全面驱动多元化生活平台战略,公司将会陆续涉猎O2O、消费金融、广告联盟、平台游戏等业务。

巨鲸立志打造一家中国的skpype+平台型公司,公司计划用3至5年时间挂牌上市。

正如凯文·凯利所言在一个联系超密集的世界中,不一样的思维是创新和财富的来源。仅仅聪明是不够的。商业动机会让与工业力量相关的人工智能无处不在,它们廉价而聪明,会被植入到所有我们制造的东西里。当我们开始发明新的智能种类和新的思维方式时,将获得更大的回报。而记者也看出巨鲸科技在总裁黄福春团队的强势带领下,正在用他们的梦想影响这个世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块去张军英:聚焦春节市场,加快出境游业务布局

下一篇:区块链艺术品流转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画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