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走出异物“围城” 冯斌大V开启健康美丽新生活

内容摘要: 生活理念是对社会现实生活的精神反思和思想升华,当代健康生活方式的思想理念包含多方面内容,也体现在各个领域。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个范畴,冯斌教授一直倡导用自体脂肪做...

 生活理念是对社会现实生活的精神反思和思想升华,当代健康生活方式的思想理念包含多方面内容,也体现在各个领域。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个范畴,冯斌教授一直倡导用自体脂肪做为填充物,给求美者带来健康、绿色、美丽。并提出了新“V”生活,更健康更美丽更亲情理念。

12月2日由人民网,健康时报,中国人保健康联合主办了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 度论坛,冯斌教授作为为医美界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人民网专访中谈及对健康论坛的感想。

535138838018259726.jpg

作为一名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的权威人士,冯斌教授近30年的临床经验蓄积了安全绿色创新行医理念,新“V”生活理念在整形领域的应用已经展开,5V明星艺术面雕是冯斌教授的代表作品之一,在经过冯斌教授对国内外30000位人气偶像的面部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后总结的现代美学标准。以传统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为基础,结合现代数学、艺术美学等理论,对求美者进行整体设计和综合改善。5V明星艺术面雕所取材料源于自身,无任何毒副作用,效果持久,是新“V”生活最好的体现之一。

新“V”生活  更健康更美丽更亲情,冯斌教授领跑绿色整形新时尚,一直拒绝用异物组织填充,倡导绿色安全健康整形。2016年8月6-7日,北京和谐医美2016首届中国美丽经济创新峰会•暨点脂成金•冯斌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专家学者,澳银资本、北京和谐医美投资有限公司,美呗APP、美丽神器、美业邦平台,杭州静博士/杭州静港医疗、长沙你好漂亮美业/丽兹卡尔、吉美瑞丽斯连锁、北京东方和谐及联合医美等100多家医美机构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峰会,交流医美管理经验,展示医美科技成果,共同探讨中国美丽经济发展趋势,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等百家新闻记者参与报道。会上冯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好的奶粉,也不如自己的母乳,再好的填充物,都不如自己的脂肪,我们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能够在一小时内完成,脂肪成活率高,可为求美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脂肪移植先进技术。

随着整形美容消费者已逐步进入理性消费阶段,对质量要求有很大提高,要求采用更好的技术、使用更好的材料、接受更好的服务、提供最有力的保险。随着新“V”生活理念的传播,冯斌教授希望做观念健康的医美事业,让大家变得更健康、更美丽、更亲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贵州黔小驴酒业推出“小酱香,大健康”经营计划

下一篇:贵州酱香酒新品牌,黔小驴酱香小酒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