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贵州酱香酒新品牌,黔小驴酱香小酒迎难而上?

内容摘要: 近年来,因受到政府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原本销售高峰的中秋、国庆两节也并未能给高端白酒市场带来增长动力,接连几年时间的销售下滑致使多数地区酒厂成批...

 近年来,因受到政府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原本销售高峰的中秋、国庆两节也并未能给高端白酒市场带来增长动力,接连几年时间的销售下滑致使多数地区酒厂成批倒闭。对于以白酒生产与销售为生存根本的企业来说,真的是遇上了白酒行业的寒冬。

 图片4.jpg

在业内人士看来,就目前的状况要离白酒行业越远越好。但是也有逆流而上的企业,不但逆流而上,而且还能得到酒友们的认可,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据了解,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2日,提倡传统酒类销售+互联网营销新思维模式,注重内容营销和品牌营销,并在核心领域作深入投资。

该公司推崇股权分散化,让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成为公司的主人。公司力求打造贵州酱香小酒第一品牌。

 图片5.jpg

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以“黔小驴,技不穷”为公司文化理念,以“小酱香、大健康“为公司运营计划,倾力打造贵州小驴IP文化,颠覆“黔驴技穷”这一历史谬论,提倡“贵州人,手拉手,骑着小驴喝酱酒。”

图片7.jpg 

近日,记者找到了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想要一探该公司在白酒行业最低迷时期进驻这个行业“底气”是什么。该公司负责人毫不避讳的告诉记者:“我们的底气就是质量上的保证,对于合伙成员的绝对信任。”

该负责人认为,白酒行业的“低迷期”与国家严控“三公”消费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与酒品的质量关系更甚。近几年来,很多不法商家看到了白酒行业中的可观利润,纷纷使用各种非法手段深入到白酒行业,一时间各种伪劣酒、仿制酒、勾兑酒大量出现在市场上,部分严格遵守酱香酒工艺的小型酒坊在巨大的成本压力下不得不另觅生路。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有能力、有资本做好这款产品,并且长期以往的却坚持,让白酒爱好者能够真正喝到严格按照酱香工艺生产的酱香酒。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不担心这款小酒的酝酿周期有多长,也不担心我们会为此付出多大代价,我们深信的一点是只要我们用心经营,永保质量,打造一款让白酒爱好者永不质疑的品牌,在这个品牌的支撑下黔小驴100毫升53度酱香小酒将会形成它固有的粉丝。”

据了解,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为了保证酒品质量,对于目前消费者难以辨别的网络销售渠道完全采用自营模式,不对任何网络商家授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走出异物“围城” 冯斌大V开启健康美丽新生活

下一篇:贵州酱香酒,黔小驴酱香小酒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