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贵州酱香酒,黔小驴酱香小酒受追捧

内容摘要: 2016年3月22日,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在贵阳市花果园国际中心揭牌,9月13日,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在贵阳市花果园推出“欢度国庆,小驴有礼”万瓶小酒免费送...

 2016年3月22日,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在贵阳市花果园国际中心揭牌,9月13日,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在贵阳市花果园推出“欢度国庆,小驴有礼”万瓶小酒免费送活动,接着黔小驴酱香小酒正式入市。

 3.jpg

时至今日,黔小驴酱香小酒已经入市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黔小驴酱香小酒陪伴8264贵州大本营徒步穿越库布齐沙漠、赞助2016赤水国际山地音乐节机车展示队、携手贵州旅游广播助力2016贵阳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开幕、赞助自驾e族贵州总会会长版主大会、赞助自驾e族成立中华自驾联盟贵阳会议以及赞助ZNO新媒体学院CEO新媒体思维大课,似乎应验了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的一句话“出彩,我们从不间断!”。

 2.jpg

今天,黔小驴已经不再是一个新名词,它已经成了驴友们心中公认的小酒、酒友们心中的好酒。当然,这与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的“小酱香,大健康”宗旨有着重要关系。

这款以“小酱香,大健康”宗旨的酱香小酒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在获得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喜爱的同时也获得了“入口顺、回味甜、不上头、长余香”的美誉。这自然与酒的质量有着重要关系。

据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打造一款符合大众口味的酱香小酒,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对于酒品是严格把控的,首先是严格的酱香工艺不能少,其次是小酒的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达到拥有“内涵”的同时还要有颜值、有故事、有深度。

据了解,“黔小驴”系列产品目前仅生产100毫升53度一款产品,仅以打造精品为目标,所以产品性价比较高。

 1.jpg

作为一款以健康为宗旨的产品,“黔小驴酱香酒”系列产品包装时尚,一去传统酱香白酒的普通包装方法,以全身漆黑中露出一个驴头为亮点,火红的log让这款小酒看起来更有几分性感。

继黔小驴酱香小酒上市以来,贵州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开通了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等一系类自媒体平台以及各类网络平台,并在平台上进行了一系列有关黔小驴酱香酒的互动活动。

据黔小驴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黔小驴”系列产品定位准确,符合了国家提倡的大健康发展战略,符合了大众合理饮酒的健康要求,所以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黔小驴酱香小酒就受到了社会以及经销商的密切关注,目前省内代理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部分地区的经销协议已经签署完成,从目前黔小驴酱香小酒的前期运营来看,这将又是一款小酒中的新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贵州酱香酒新品牌,黔小驴酱香小酒迎难而上?

下一篇:在互联网寒冬中“傻大个”网络执行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