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在互联网寒冬中“傻大个”网络执行平台上线

内容摘要: 互联网兴起进入大众视野,成为我们生成为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的动态,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哪怕一个小改变,都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联网改变的是什么,互...

 互联网兴起进入大众视野,成为我们生成为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的动态,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哪怕一个小改变,都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联网改变的是什么,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式,认识世界的方法,信息的渗透等,现在互联网寒冬论铺天盖地,是否互联网的寒冬真的来临?为什么“傻大个”网络营销执行平台(shadage.it)会在寒冬论里冒险上线?

“傻大个”创始人徐旭升先生认为现在的时机就是给互联网一个机会休息休息,让这个充满改变用户需求改变世界泡沫的大浴缸里面的泡沫破掉,看看水到底有多少,然后再往这个浴缸里面加水,让人进去好好泡泡!而“傻大个”全网营销执行平台选择这个节点上线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线上优质媒体资源能为传统企业注入互联网效应,通过优质媒体传播为传统行业在互联网转变中起到支撑作用,有人说实体经济(传统行业)在未来五年内将会触底,意思是最坏什么情况,五年内就能看到,可能会更快,但这个时间也够让传统行业人去做出改变,如果结合自身品牌做好互联网铺垫,建立起互联网品牌效应,与客户建立起深度信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传统行业现状。

傻大个营销执行平台在这个环节中为品牌提供全网营销的执行渠道,让所有企业,商家,广告主及个人都可以在平台自营销,所有的媒体资源都由媒体人自己上传,没有中间商加价,价格透明,跟媒体人直接对接执行,傻大个致力在广告圈中打造一个开放、透明营销生态圈。是品牌方值得信赖的一个营销执行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贵州酱香酒,黔小驴酱香小酒受追捧

下一篇:全网营销执行平台“傻大个”正式上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