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森歌集成灶:科技是怎么帮助吃货的

内容摘要:要有好的下厨环境森歌集成灶9A吸动力设计,智能侧吸,有效快速吸净油烟,净烟率真正高达。同时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于一体,一机多用,不仅节省空间,还有超强...

要有好的下厨环境

森歌集成灶9A吸动力设计,智能侧吸,有效快速吸净油烟,净烟率真正高达。同时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于一体,一机多用,不仅节省空间,还有超强的收纳功能。堪称厨房里的变形金刚。森歌好厨房,无油烟,好空气,全功能,好空间。

要有趁手的下厨工具

森歌集成灶堪称厨房神器,不管是猛火高温小炒肉,还是小火慢炖私房菜,简直就是私家大厨必备。对于下厨小白来说,森歌集成灶还是贴心的好老师,智能集成控制面板,简约而不简单的智能联动开关,一键启动,界面更直观,操作更简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fo 将与深圳地铁达成战略合作,在深投放700Bike定制版小黄车

下一篇: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项目部参观建德农夫山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