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项目部参观建德农夫山泉

内容摘要:12月9日上午,东方雨虹建设开发总监吴士慧、建设总指挥李景绒及杭州(建德)项目部成员参观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项目部一行参观学习了建德农夫山泉的工业厂房...

12月9日上午,东方雨虹建设开发总监吴士慧、建设总指挥李景绒及杭州(建德)项目部成员参观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项目部一行参观学习了建德农夫山泉的工业厂房建设和生产、包装工艺,在生产基地建设和产品工艺方面与建德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目前,东方雨虹芜湖生产基地、杭州生产基地、山东莱西生产基地及唐山生产基地(三期)、徐州生产基地(四期)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期间。东方雨虹将持续优化产能布局,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以满足全国各地的市场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森歌集成灶:科技是怎么帮助吃货的

下一篇:1212陪伴日 你想要一种怎样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