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212陪伴日 你想要一种怎样的陪伴?

内容摘要:家中等待你的是什么?你的脑海中或许会浮现出这样美好的画卷:走在离家仅有一条街之远的小巷子里,就已经闻到那再熟悉不过的饭菜香。家门开了,爸妈年迈的身影出现在门前,...

家中等待你的是什么?你的脑海中或许会浮现出这样美好的画卷:

走在离家仅有一条街之远的小巷子里,就已经闻到那再熟悉不过的饭菜香。

家门开了,爸妈年迈的身影出现在门前,嘘寒问暖。

夜深了,远处仍有那么一盏专门为你而点的灯火,在心底照亮你回家的路。

大雪纷飞的大年夜里,亲人相聚一起,促膝谈心,熙熙融融。

……

家,永远是心底最柔软的牵挂,而家人最需要的,是陪伴。

陪伴,是最直白的爱

“陪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哪怕平时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伴家人,让家更温暖。”这是2015年12月12日,赵薇在万和陪伴日当天发自内心的呼吁。

这一天,赵薇出任“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

这一天,万和正式提出将12月12日设立为“陪伴日”,把“陪伴,让家更温暖”的观念再度深化推广,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给他们最好的爱,为家庭温暖,传递正能量。

关于陪伴,万和一直都在。

2016年初,春运期间,万和携手网易房产、网易家居,联合生活家地板、联邦高登、业之峰装饰、恒大集团上海公司、西部云谷、中国海南海花岛等众多知名企业,推出的暖心公益计划行动“易起回家”,免费接送网友去往各大交通枢纽。

期间,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归乡人”,诉说了他们内心那些恋家、想家的悠悠思绪,每一位归家的人,都有着同一个心愿,回家陪陪家人。

陪伴,是一种行动

实际上,在2014年,万和就用陪伴感动了上亿人。

2014年12月12日当天,由万和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发起的#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引发上亿人关注。一路力压#12·12全民疯抢#等购物话题,在微博热门话题榜稳步攀升,最终荣登首位。

众多明星大V、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转发相关微博内容,如赵薇、姚晨、李小璐、李晨、杨幂、佟丽娅、俞灏明、李冰冰,陈朝华、谢晓以及旅游卫视官微等纷纷转发,还在微博上呼吁“12·12陪伴日,回家陪爸妈”。

万和希望通过“1212陪伴日”,唤起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将“让家更温暖”的理念恒久传播。

2016年12月12日,万和1212陪伴日,你想要一种怎样的陪伴?你将付出怎样的行动,去陪伴家人?

有1种陪伴,叫()。这是来自大众的呼声!

答案,1212揭晓!

是什么?猛戳这里,你就知道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项目部参观建德农夫山泉

下一篇:总结经验引领未来 吊顶行业力量要以创新驱动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