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市公安局政委修潍青: “命案”同比下降13.2%

内容摘要:青岛市公安局政委修潍青做述职报告。大众网青岛月日讯(记者蒋甜在月日下午举行的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

青岛市公安局政委修潍青做述职报告。

大众网青岛月日讯(记者蒋甜在月日下午举行的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上,青岛市公安局政委修潍青提到,要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完善反诈骗中心实战,抓好治安整治,实施智能交通系统二期工程。

修潍青表示,年,青岛市公安局确定了项主要业务职能目标,分别是严厉打击“盗抢骗”侵财犯罪、深化禁毒斗争、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犯罪、深入开展安全防范进社区工作、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现已全部完成。

在打击刑事犯罪上,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万余起,“命案”同比下降,八类严重刑事案件同比下降;打掉恶势力和霸痞团伙余个,抓获团伙成员余人;破获经济案件余起,侦破涉网违法犯罪案件余起,查处涉黄、涉赌案件余起。

今年以来,青岛市公安机关全警全力确保了会议、国际教育信息化论坛、国际啤酒节等场次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年“三民”活动期间,共收到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条,主要集中在道路交通管理、户政管理和养犬管理等方面。针对停车难问题,深化了智能交通服务系统应用;在户籍制度改革上,为名群众受理审核积分落户手续。在养犬管理方面,今年共收容流浪犬余只,查处养犬扰民问题余起。在涉及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条意见建议,也进行了认真办理回复。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报业集团-版权声明-广告业务-人才招聘-联系方式-网站地图

大众网青岛站E-mail:dz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西:为改革全面铺开和制定国家监察法提供实践基础

下一篇:青岛环保局局长杨钊贤:市区空气质量全省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