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内容摘要:Jinglebells,jinglebells,Jinglealltheway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圣诞的氛围愈见愈浓。圣诞老人、惊喜礼物、平安夜的祝福,圣诞让寒冬变得温暖。但或许有这样一群人,圣诞于他...

Jinglebells,jinglebells,Jinglealltheway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圣诞的氛围愈见愈浓。圣诞老人、惊喜礼物、平安夜的祝福,圣诞让寒冬变得温暖。

但或许有这样一群人,圣诞于他们而言只是又一个思亲的节日。他们的父母远离他乡,去到遥远的城市打拼生活;他们只能从电话或者偶尔的汇款单中才能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他们打小留在乡下,成长路途难免孤寂。

我们每一年都在等待圣诞老人送惊喜,这一次,欧神诺邀请你来充当圣诞老人。今年圣诞,跟我们一起走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与孩子们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吧!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2016诺享圣诞,惊喜传递--“诺动计划”公益行罗定站

【活动地点】广东省罗定市罗平县沙?片教学点(原沙?片中心小学)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招募人数】20人

【活动费用】0元(欧神诺承担交通及午餐的费用)

【交通方式】中巴车

【个人装备】请志愿者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小朋友(文具、糖果、或者小玩具均可)

活动流程

1、2016年12月23日上午7点30分准时从佛山创意产业园南门出发;

2、到达罗定市罗平县时间约中午12点,吃饭后前往学校;

3、13点到达学校,参观学校,赠送学习书籍、体育器材,与孩子们互动,教小朋友画画以及开展安全教育小课堂;

4、17点后,结束活动行程,返回佛山。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点击“点我亮灯”,进入志愿者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则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自成立以来,欧神诺陶瓷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一年都会以实际行动投入公益事业。

暖心慈善行,欧神诺一直在路上。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开展圣诞暖心行动了,去年圣诞,欧神诺与志愿者们就走进了清远连南三排小学,为山区孩子们送惊喜。

公益助人快乐,也让自己快乐,许多志愿者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今年欧神诺再次出发,邀请志愿者为孩子们点亮爱心,传递惊喜。欧神诺罗定公益行,期待你的参与。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实战记录 邓明刚(右尔):平民化设计即是未来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全国十强

下一篇:A963启动“平台+”战略,“城市合伙人计划”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