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尊宝智控与智慧家庭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不谋而合

内容摘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智慧家庭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文件指出:到2020年初步建立符合我国智慧家庭产业发展需要的标准体系,形成基础标...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智慧家庭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文件指出:到2020年初步建立符合我国智慧家庭产业发展需要的标准体系,形成基础标准较为完善、主要产品和服务标准基本覆盖、标准技术水平持续提升、标准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与国际先进标准保持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政策的引导以及市场的推动下,近年来,我国智慧家庭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广东省惠州市尊宝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宝智控”)的发展方向与《智慧家庭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的精神不谋而合。尊宝智控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方案实施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尊宝智控基于尊宝云平台的智慧家庭系统是家居平台物联网化的结果。在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技术和通讯技术的趋势下,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居中各种设备连接在一起,并能够统一协调管理,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安全、便捷、环保的生活环境所服务。

从技术角度讲,尊宝智控在智能酒店控制领域沉浸了二十余年,积累了过硬的应用技术,行业经验以及市场口碑,因此尊宝智控以一个成熟的面貌走进智能家居,以物联网、宽带网络为基础,以尊宝无线智能主机为核心,将传感器与控制器实现互通互联,构建出一个完善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保障系统运行的畅通稳定,实现服务的智能化提供、人与家庭设施的双向智能互动。从产品角度讲,形态多样化、操作智能化,产品间互联互通是智慧家庭的标志。尊宝智控智慧家庭系统场景一键控制、智能设备互相联动、随时随地无线控制、智能设备按照生活习惯定时操作,产品扩展性强,后续设备相互兼容。涵盖了基础软硬件产品、组网设备、智能终端、智能家电、智能家居、集成平台和系统,以及作为各类应用服务人机接口的软件产品。从服务角度讲,尊宝智慧家庭服务的典型应用主要包括家庭安全,智能照明,家电控制,家庭音影系统,环境质量控制和家庭健康中心、老人关怀等多个方面。通过家庭内部、家庭与社区、家庭与社会的信息互联互通和智能控制,提供各类面向家庭的文化娱乐、生活消费和社区公益等综合应用服务,实现舒适、安全和便捷的家庭生活方式。

随着我国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完善、智能终端不断创新涌现、应有服务加快推广普及,尊宝智控在智慧家庭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智能家居产品上,利用不同产品让人们的生活逐步走向安全、健康、透明、智能、舒适、享受的不同层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国妇女署“气候变化研究“公益项目公布研究结果

下一篇:盘点济南十大装修公司 千恩装饰城市人家等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