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绕城内交通在建工地全部停工

内容摘要: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7日讯(记者戴璐岭)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晚夜间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对未来72小时污染潜势预报,决定将成都市重污染天...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7日讯(记者戴璐岭)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晚夜间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对未来72小时污染潜势预报,决定将成都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黄色)升级为橙色预警(二级)。市交委积极响应,立即按照《成都市交通运输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方案升级预警等级。

主要措施为,绕城高速以内交通在建工地全面停工,禁止土石方开挖、路面修整、绿化种植、房屋拆除等作业,同时做好交通在建工地内扬尘防治措施,做好洒水降尘工作。

增加公共交通运力投放,提高公交、地铁发车(班)频次,确保市民出行便利。加强主要出入城通道和市管高速公路冲洗频次,有效降低路面、边沟、中央隔离栏扬尘污染。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80后设计师爆改广西农民房 “土”得惊呆外国人

下一篇:李强: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把握工作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