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内容摘要:一、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7年6月召开。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2.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

一、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7年6月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北京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三、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760名。

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由各区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农工委、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北京卫戍区党委、武警北京市总队党委、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党委、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以及市委宣传部系统、市委政法委系统、市委教工委系统和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的直属党组织,按照市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选举产生。代表应是北京市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四、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勇于担当,锐意改革,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河北民政厅召开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会

下一篇:如何轻松还原衣柜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