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欧洲骑行风尚,进口三层实木开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

内容摘要:伴随着新年伊始的盎然气息,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于1月6日—8日盛大开幕!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内家居高端建材行业的翘楚,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掀起了突破与革新...

伴随着新年伊始的盎然气息,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于1月6日—8日盛大开幕!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内家居高端建材行业的翘楚,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掀起了突破与革新的热潮,注入了更多时尚个性的元素和青春活力。

如果说实木代表着传承和经典,那么,三层实木地板则是年轻和未来的代表。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进口三层系列结缘欧洲时尚骑行运动,为地板赋予了个性化国际化的标签,成为动感前卫和活力四射的“明日之星”。

整个进口三层会场专区,以简约欧美风为格调,高空悬挂的酷炫山地自行车张扬着时尚与前卫的个性,惊艳全场。

纵观展馆,无论从设计元素,还是产品本身,无一不体现着年轻、时尚与动感的活力气息,吸引更多中端领域年轻群体的关注。大自然进口三层实木系列,用骑行文化与欧洲国际接轨,用骑行文化与当今时尚对话。

——秉承欧洲正宗血统——

有着欧洲正统血液的进口三层实木系列,采用欧洲进口原材,同步欧洲标准品质,引领时尚风格元素。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的进口三层产品爆款,设计风格遵循欧洲原创设计,同步国际时尚潮流,风格简约时尚。

采用拥有瑞典V?lingeInnovationAB公司授权的BALTICLOC?2GandBALTICLOC?5G锁扣技术的高精度锁扣系统,快速组装或拆卸。品质经过欧洲严苛认证,符合欧洲严格的标准M1和?认证,地板通过耐磨防滑防燃等测试,获得CE欧盟强制性的安全认证。

——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在本次年会的产品展会上,闪耀亮相的橡木三拼爆款产品,从欧美时尚元素中汲取灵感,保留了木种天然的结疤和木色,利用精湛仿古工艺和半哑光漆,为地板注入简约时尚的气息,开启健康活力的现代生活方式。

而会场上展示的另一款爆款产品—栎木大独幅本色,采用欧洲先进5G无胶锁扣,清雅别致的木色,点缀细腻活泼的纹理,使得空间无形拉伸,增强了空间感和提升了视觉美。

2017年,大自然将引领品质和时尚,结缘活力骑行运动,开启大自然地板三层产品全球产业布局,为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代言,见证值得期待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政府牵头部门配合 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下一篇:电视组唯一,三星SUHD TV力捧红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