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徽省霍邱县烟草专卖局深入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内容摘要: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心扉。元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霍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班子成员一行在驻村扶贫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高塘镇张罗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心扉。元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霍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班子成员一行在驻村扶贫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高塘镇张罗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张罗村是地处我县高塘镇东南,辖19个村民组1060户4259人,其中贫困户243户,贫困人口456人。近年来,在县烟草局的精准帮扶下,积极帮助张罗村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积极开展“1对1帮扶”,共发放扶贫慰问款5万多元,其中2014年脱贫21户50人,2015年脱贫19户77人,2016年脱贫83户188人。

在张罗村部,慰问组一行和村支两委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村集体经济建设、困难群众过冬等进行了座谈。针对目前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组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群众脱贫致富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剖析,并一一提出解决措施;慰问组一行鼓励村支两委要把握新一轮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矛盾,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

随后,慰问组一行分别为帮扶困难群众送去了一封慰问信,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困难群众勇敢面对现实,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生活;针对春节临近,慰问组一行还要求县局(营销部)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生活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安徽省霍邱县烟草专卖局 王明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年新乡锦绣品质提升暨新蓝海战略发布会

下一篇:坚持多品牌战略 万里马获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