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坚持多品牌战略 万里马获消费者认可

内容摘要: 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月10日成功上市。我国皮具品牌众多,万里马能够脱颖而出登陆资本市场,除了拥有二十多年的深厚沉淀之外,更离不开其在设计上对市场...

 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月10日成功上市。我国皮具品牌众多,万里马能够脱颖而出登陆资本市场,除了拥有二十多年的深厚沉淀之外,更离不开其在设计上对市场潮流的把握,以及在品质上的严苛标准。更重要的是,在我国整体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面对不同人群消费审美差异性,万里马采用了多品牌战略,对市场实现了差异化的覆盖。

多年的品牌沉淀使万里马在国内及海外市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并获得了多项殊荣。2007 年至今公司一直作为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局、武警后勤部物资采购站的在库供应商,公安部、司法部合格供应商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男鞋十强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此外,万里马一直注重品牌的形象展示、文化交流、深度互动等多角度营销,通过聘请品牌形象代言人,合作举办“WANLIMA中国首届时尚手袋设计大赛”、“WANLIMA 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公开赛”,与国际 4A 广告公司展开品牌战略合作等方式,充分展示和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与价值。

不仅主品牌拥有深厚积淀,万里马公司的多品牌战略,构建了一个立体化、多层次的品牌阵营,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品牌消费主张。为积累国际化品牌运作经验,保持与国际品牌良好互动,2015年,万里马全资收购了“Saint Jack”品牌,并代理销售荷兰的“Oilily”品牌。“Saint Jack”品牌定位于英伦风尚,华彩人生。该品牌的主要目标群体是25至45岁社会精英,以细致生活为理想,不仅在整体基调上追求卓越超凡,而且在细节上力求无可挑剔。与此同时,万里马还储备了Coome品牌,计划根据市场实际变化情况,择时推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徽省霍邱县烟草专卖局深入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创始团队谈大马 · 云销平台: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