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梦工场携手优步西安,“新年优梦”创意拜年受追捧

内容摘要: 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近乎仪式的追捧和喜爱,人们祈祷新年平安喜乐,拜年是最能体现“年味”的习俗。近期,在西安悄然流行起了一种拜年风,不用红包,没...

 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近乎仪式的追捧和喜爱,人们祈祷新年平安喜乐,拜年是最能体现“年味”的习俗。近期,在西安悄然流行起了一种拜年风,不用红包,没有隆重的仪式,由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和优步西安合作共同打造的“喊人回家”H5,由于清新脱俗的设计,走心的创意,深受西安人追捧。

据了解,当下在互动传播的年代里,用H5送祝福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拜年形式。“喊人回家”就是一个通过喊话在外打拼的同乡送出祝福,“结婚、生子、当领导”“升职、加薪、回家早”“啤酒、烤肉、女朋友”这些真挚的祝福,美好的愿望让打开的人心里溢满了美好。

同时记者了解到,这个H5不单单是送祝福,同时还针对在外打拼的西安人推出了返乡出行大礼包,将祝福落于实处。参与互动的市民表示很喜欢这样新颖的拜年形式,有创意更有心意。分享返乡出行大礼包这一行为减少了往年一味发红包的世俗气,彼此互动更真诚。网友“师大路”说,这种对返乡的亲人喊话很特别,以往正式的沟通很难说出口,担心对方的情绪不接受,但这样趣味的形式让在外返乡的小伙伴更容易接受,没有了三姑六婆的叨唠感;

网友“西安是个好地方”说看到H5中喊话在外的乡党回家创业很有感触,这些年西安变化很大,去年自己刚刚从深圳回西安,感觉现在的西安已经和一线大城市没有什么区别了。

据了解,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是地处浐河旁的一个360°复合式文创孵化平台,集展示空间、艺术文创、商业交易、生活商务于一体,在2017年正式运营,届时将成为西部文创圈最具活力的文创集散地,本次和优步西安合作也是看中优步中国作为互联网出行服务行业的典范,其独特的文创气质与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的定位相匹配,都是在文创领域的佼佼者,同时期待寻找文创之心的城市追梦人与之一同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组部:不按规定召开民主生活会、走过场将追责

下一篇:春节出游,五缘湾凯悦酒店为新年添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