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节出游,五缘湾凯悦酒店为新年添新意

内容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春节假期选择外出旅游。而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天,厦门一直都是旅游胜地。家庭出游选择舒适方便的酒店十分重要,1月18日...

 随着生活水平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春节假期选择外出旅游。而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天,厦门一直都是旅游胜地。家庭出游选择舒适方便的酒店十分重要,1月18日,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盛大开业,成为鹭岛首家凯悦品牌酒店,周边自然与生态环境保护完好,宾客可步行前往五缘湾湿地公园,空气清新、植被茂盛,是“厦门的城市绿肺”,是远离尘喧,私享静谧与惬意的理想之所。另一方面,酒店集休闲与商务为一体,并且覆盖了由尊宝公司为其定制的智能化系统,为宾客提供互联互动的一站式便捷体验。

图片2.jpg 

   当下,人们的需求不再是解决温饱,而是更高层次的自我实现的精神追求,最明显的表现在于旅游人数的不断增长。2016年全国旅游人数预计达44.4亿人次,总收入预计达4.69万亿元,同比增长13.6%。酒店产业规模也随之迅速扩大,并明显朝着国际化、档次化、网络化、商务化、娱乐化的方向发展。回顾我国酒店业的发展历程,经历了星级酒店(全服务型)、经济型酒店(有限服务)、主题酒店三个阶段,在激烈的竞争中,需要以高科技为立足点,以更加人性化为点缀,向智能方向发展,才能获得大众的青睐,在未来的酒店行业争得一席之地。

图片1.jpg 

目前,洲际、喜达屋、凯宾斯基、希尔顿等知名酒店,都已经引进了尊宝客房智能控制系统。一方面可以加强内部管理,节能环保,节省人力,最重要的是带给宾客无微不至的关怀!尊宝客控系统将客房内的灯光照明系统、电源系统、空调系统、服务系统等集成为实时的智慧管理系统,同时通过尊宝智慧酒店管理云平台,让酒店工作人员对所有客房的状态进行实时的精确管理,充分地实现"以人为本"、"个性化服务"、"信息化服务"、"便捷、舒适"的网络信息时代服务理念。

21世纪是一个合作的时代,企业间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尊宝等智控企业的技术被充分利用,创意不断涌现,这些都旨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富有新意的住宿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梦工场携手优步西安,“新年优梦”创意拜年受追捧

下一篇:黄褐色地板 营造温暖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