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黄褐色地板 营造温暖家居

内容摘要:这类颜色的木地板也是最多的,除去一些小户型或光照度不够的房子外,选择这类颜色的地板也是不错的,因为,它也属于百搭色。只是在小户型中的表现没有浅色浅纹的好,但在一...

这类颜色的木地板也是最多的,除去一些小户型或光照度不够的房子外,选择这类颜色的地板也是不错的,因为,它也属于百搭色。

只是在小户型中的表现没有浅色浅纹的好,但在一般80-150平米左右的中等户型中,它的表现应该是最好的,也基本属于不会配错色的这一类。

原木风配黄褐色地板,墙面和柜子的颜色是白色的,选择了黄褐色地板,再配上一个同色的桌子,很协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节出游,五缘湾凯悦酒店为新年添新意

下一篇:阳台竟然可以这样打吊柜,赶紧回家打个柜子装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