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马勇霞:6点要求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内容摘要:专题:中共海南省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1月23日上午,中共海南省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

专题:中共海南省纪委六届七次全会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1月23日上午,中共海南省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

马勇霞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干部就深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出6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增强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把向核心看齐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二要深入领会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纪检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三要深刻领会关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重要论述,锲而不舍、挖山不止,零容忍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四要深刻领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利器的本质特征,以问责压实责任,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五要深刻领会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的要求,让人民群众增加获得感,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六要深刻领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高标准,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火灾事故认定的可诉性探讨(一)

下一篇:原来这些东西放床头会影响健康!我家几乎全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