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家发展中国家培训项目甘肃省四项目获支持

内容摘要: 近日,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同意,由兰州大学承担的“农业常见废弃物生物质能源转化技术国际培训班”、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承担的“中兽医...

    近日,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同意,由兰州大学承担的“农业常见废弃物生物质能源转化技术国际培训班”、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承担的“中兽医药学技术国际培训班”、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承担的“重大跨境动物疫病监测技术国际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承担的“气候变化下中亚西亚干旱区水资源管理国际培训班”4个项目获国家2017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支持。(记者何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玉环:开展“亲情寄语”活动

下一篇:太坑人!性冷淡小伙爆改15㎡奇葩房 厕所厨房都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