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玉环:开展“亲情寄语”活动

内容摘要:“希望老公清心寡欲,少点应酬,团团圆圆、平平安安是我最大的心愿……”近日,玉环县市容环卫管理处主任陈小斌收到妻子的一封信,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希望老公清心寡欲,少点应酬,团团圆圆、平平安安是我最大的心愿……”近日,玉环县市容环卫管理处主任陈小斌收到妻子的一封信,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承载着浓浓的亲情,无形中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这是玉环县开展廉政亲情寄语活动的缩影。目前,该项活动已征集到200多份寄语,其中有妻子对丈夫的期望,有父亲对儿子的嘱托,更有子女对父母的支持。

据悉,为切实加强玉环县廉政文化建设,把反腐倡廉教育融入到日常家庭生活之中,玉环县纪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以“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为主题的亲情寄语征集活动,发放信纸1.5万张,倡导全县各单位的机关干部家庭成员紧扣遵守法律、纪律和规矩,从崇尚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和勤政廉洁等角度,撰写寄语,抒发情感,畅谈廉洁,为党风廉政建设传递温馨的正能量。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家属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不少党员干部的家属收到信封时赞不绝口,第一时间拿起笔写下对亲人的期冀和嘱托。“工作中公正多一分,生活中清廉多一分,我们的幸福就多十分。”“不求儿子升官,只求儿子平安。”一张张印刷精美的信纸上,或画着铁面无私的包公,或印着淡雅朴素的莲花,搭配着“公正廉洁”等字样,书写着一句句殷切寄语,用绵密亲情织就出一道人性化的廉政防线。

“2月底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发放给全县的党员干部。”玉环县纪委副书记徐浩晨说,“‘廉政亲情寄语活动’是玉环县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努力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玉环建设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因对祁连山生态环保履职不力 肃南县36人被问责

下一篇:国家发展中国家培训项目甘肃省四项目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