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因对祁连山生态环保履职不力 肃南县36人被问责

内容摘要: 甘肃廉政网2月15日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媒体曝光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肃南县纪委继1月份启动问责程序,依纪依规对县环林、水务部门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给予5人政纪处...

    甘肃廉政网2月15日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媒体曝光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肃南县纪委继1月份启动问责程序,依纪依规对县环林、水务部门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给予5人政纪处分(其中2人被免职)后,近日又对31名责任人实施了追责。

    肃南县纪委认真落实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要求,铁腕执纪、严查快办,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成立了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安全生产问责工作组,制定了《问责工作方案》,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甘肃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试行)》和《甘肃省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问责流程和处理要求,先后对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9批问题线索启动问责程序,对31名责任人实施了追责,其中约谈17人,问责14人。(记者梁峡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康路上 一个都不能掉队

下一篇:玉环:开展“亲情寄语”活动